2020 舒痛拉筋體驗班招生,緩解筋腱痛症

你平時運動之後會肌肉酸痛嗎?我們都知道運動前後需要拉筋,但你又是否知道正確的拉筋動作和方法嗎?

經常在辦公室工作的你,會有長期的頸痛、背痛嗎?

日常生活都可以靠拉筋去放鬆身體肌肉,拉筋90分鐘,運動量可以等如踢一場球賽。不妨可以試下多拉筋,多放鬆,緩解痛症。若果想知道更多,可以來我們的拉筋舒痛體驗班。

拉筋班上課詳情:

上課地點:九龍太子彌敦道755號合盈商業大廈2樓 (梁錦棠詠春國術研究會會址)

上課日期:2020年2月5日, 12日, 19日, 26日, 3月4日, 11日, 18日及25日 (星期三晚上,共8晚)
上課時間:晚上七點至八點半
學員名額:15名(先報先得)
學費:每堂港幣100元,共800元
導師:舒痛拉筋班導師馮鏵章先生

舒痛拉筋班導師馮鏵章先生
舒痛拉筋班導師馮鏵章先生

導師介紹:

導師馮鏵章先生在香港伸展運動學會修畢 伸展導師課程,私人伸展導師課程,肌筋膜 放鬆課程及肌筋膜治療課程。 完成所有課程後,在社區長者服務中心 為社區服務,已有數年經驗。

報名方法:

有興趣之朋友,請以電郵報名 ([email protected])。上堂費用會在首堂開始時繳交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